昆山市全面从严治党调查问卷
同志:您好!
为了深入了解和把握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和看法,昆山市纪委市监委开展本次调查。您的回答将为我市加强、改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参考依据。本问卷不记单位和姓名,对卷中所列问题,您可完全依据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去回答。您填报的资料受统计法保护,我们将严格保密。感谢您的合作!
A、被访者基本情况
*A1. 性别
*A2. 年龄
*A3. 您的文化程度
*A4. 您的政治面貌
*A5. 您的职业
(请注明:
B、调查内容
*B1. 您认为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如何?(单选)
*B2.您所在地区、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是否重视?(单选)
*B3.您认为当前我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效果如何?(单选)
*B4.您认为当前我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效果如何?(单选)
*B5.您认为当前对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督的力度如何?(单选)
*B6.您认为当前我市巡视巡察的效果如何?(单选)
*B7. 您认为当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是否得到遏制?(单选)
*B8.您认为当前我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效果如何?(单选)
*B9.您对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哪些工作印象深刻?(限选一到三项)
*B10.您认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主要体现在哪方面?(单选)
*B11.您认为当前哪些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仍然突出?(限选一到三项)
*B12.您认为当前我市对失职失责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问责力度如何?(单选)
*B13.您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信任程度如何?(单选)
*B14.您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遏制腐败现象是否有信心?(单选)
*B15.您认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需要采取哪些措施?(限选一到三项)
C、意见和建议
您对“十四五”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请留下您的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