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督查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1-11-03 14:07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最新部署要求,近日,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制定《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的工作方案》,围绕各板块疫情防控指挥部运作、值班值守以及村(社区)居家健康监测管控、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情况开展督查,督促属地和职能部门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履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jpg

第一日常督查组对昆山开发区乐文社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每日体温监测报告、核酸检测记录、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是否外出等情况进行检查。


2.jpg

第二日常督查组对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美华社区农贸市场经营户个人防护、清洁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


33.jpg

第三日常督查组在柏庐城市管理办事处华林农贸市场进行“四不两直”督查,对市场执行“两查一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及督促顾客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4.jpg

第四日常督查组在张浦镇吉麦隆生活卖场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场所消杀记录等情况。


5.jpg

第五日常督查组在周市镇万悦花园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每日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上报情况。


6.jpg

第六日常督查组在淀山湖镇幸福蓝海影城检查工作人员“两查一测”、场所通风消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