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举行“扬鹿城清风 比担当作为”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0-09-28 11:08

8月4日,昆山市举行“扬鹿城清风、比担当作为”征文演讲比赛,来自各区镇、各部门的10位选手立足自身工作,生动诠释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生的一个个清廉与担当的故事。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张浦镇的陈丽园凭借《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征文演讲的出色发挥获得一等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顾瑾参加活动。

  此次征文演讲比赛由昆山市纪委主办,高新区纪工委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让“责任、落实、创新”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区镇、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选送了大量优秀稿件,共收到242篇作品。经过好中选优,最终30篇征文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10篇优秀征文入围现场演讲,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吴静) 

 

20170807132636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