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昆山市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开展巡察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17-11-08 10:08



11月7日,苏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昆山市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工作动员会。苏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仪青宣布巡察任务授权,苏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荣林作动员讲话,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昆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瑾分别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昆山市委常委、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玉山镇党委书记管凤良,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王建华分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温金祥、杨斌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昆山市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陆荣林指出,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制度优势,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抓“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个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张月林要求,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苏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

顾瑾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主动查找工作不足,高质高效地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

管凤良表示,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党工委一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纪律严明、行动上积极配合,增强接受、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巡察工作转化为实践动力和发展成果。

王建华表示,张浦镇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主动严明纪律、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到立行立改。

会上,分别对昆山市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党建知识调研。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分别在昆山市张浦镇、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开展1个半月左右时间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对张浦镇党委、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巡察昆山市张浦镇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5072021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7315593334;电子邮箱swxcb_3@163.com;联系信箱:昆山211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15300;同时在昆山市张浦镇茶风街36号张浦镇人民政府门口设置征求意见箱。

巡察组巡察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山镇)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50720167,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7706200137;电子邮箱swxcb_3@126.com;联系信箱:昆山211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15300;同时在昆山市前进西路1899号昆山高新区管委会门口、昆山市北门路757号昆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门口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