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的通知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0-02-03 12:56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有关防控工作安排,即日起,昆山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
       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和来电方式反映问题。重点受理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失职渎职、截留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
       一、来电举报
       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建议第一时间拨打苏州市纪委监委检举举报应急保障电话68612388或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二、网络举报   

网址:https://jiangsu.12388.gov.cn/suzhoushi/kunshanshi/
       三、来信举报   

地址:昆山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前进中路108号) 
       邮编:2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