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红赴巴城镇调研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1-10-20 18:11

10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赴巴城镇调研,巴城镇党委书记石建刚参加调研。

华红在听取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和巴城镇纪委工作汇报后指出,市监委向乡镇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有利于推动监察监督全覆盖,擦亮“最后一公里”的监督探头。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与镇纪委要加强联动协调,整合监督资源,不断提升基层监督质效。

华红强调,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要瞄准示范化监察员办公室建设的目标,对标上级对监察员办公室建设要求,规范化推进组织建设、硬件建设、业务建设,实现软硬件水平双提升;要围绕重点环节,加强工作分析梳理,紧盯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统筹好各方力量,站在更高平台上考虑问题,用好兼职监察员与镇纪委审计人员等力量,最大化发挥室组地联动的效能。

巴城镇纪委要把握工作定位,将主责主业抓在手上,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找准工作重点,紧盯蟹舫经营、征地拆迁、水源地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工作,确保群众的诉求得到解决;要发挥工作优势,充分运用好“三项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大力营造既从严管理、又鼓励实干激励担当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25181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