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2-03-23 14:54

根据昆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首批进驻陆家镇及所辖9个社区、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山高新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9个社区党组织并公布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抓住“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国之大者”,紧扣“三个聚焦”,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党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昆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本轮巡察时间3个月左右,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依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的问题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巡察时间结束前3天。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1648018627(1).png

164801865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