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丨我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2-08-26 09:48

“学习朱陈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内心深受激励,灵魂得到洗礼。”“朱陈同志用生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标他的崇高精神,我觉得还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在8月25日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就对标学习“江苏最美人物”朱陈同志先进事迹,谈体会收获、讲努力方向。

近日,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原主任朱陈被追授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栏目播出朱陈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在全社会特别是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我市各纪检监察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习朱陈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职业操守,勇于担当、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克己奉公、充满大爱的道德情操,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朱陈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贡献廉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