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第二批进驻
来源:昆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3-11-28 13:15

根据昆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对市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妇联、红十字会和人力资源市场7家党组织的巡察进驻。截止11月27日,市委4个巡察组已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并公布了联系方式。至此,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完成。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十三届苏州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探索常规巡察专项打法,深化“巡察+评审联动”监督模式,为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勇当“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专门邮政信箱等。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日期为巡察时间结束前3天。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

第二批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1701149372394.png